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崇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市崇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崇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5/5/5 13:21:55

人气:22

深圳市崇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拥有一批业界顶尖的研发技术人员和富有创新意识的职业化管理决策队伍,具有丰富的移动通信系统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 崇瀚科技产品的卓越性能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赖,畅销于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崇瀚科技始终保持着业界的领先优势,逐渐成长为引领国内移动数据传输行业的主导型企业。面对快速成长的移动数据传输市场,研发积极开发领先于业界的通信新品,不断拓展新的行业应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移动通信行业应用产品和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支持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